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北京汉友通与我院签订专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6-08 来源:

63,北京汉友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猛和教学总监赵鹤莉女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院领导和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D531热烈欢迎汉友通刘总和赵老师的到来。刘总和赵老师结合该公司的对外汉语教学项目实践,对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教师培训、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事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院长朱迪光教授在座谈会总结时指出,汉友通对外汉语教学项目实践中对任课教师的要求、对学生学习方式和学习需求的尊重,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晚上7点,赵鹤莉女士在计算机教学楼209教室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作了题为《跨文化背景下的汉语国际教育》的讲座。讲座重点从什么是对外汉语教学对外汉语教学解决什么问题对外汉语教学的市场三个方面,向学生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就业和教学等问题。赵老师语言幽默,案例生动,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对于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树立专业意识和专业自信,认清未来的专业就业形势具有较重要的指导意义。

北京汉友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职从事汉语国际教育教师培训和学生实习项目的机构,目前已与国内多所高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进行了成功的合作。该公司已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又增一实习基地。(邱传亮)

教学总监赵鹤莉女士在作讲座



 相关链接: 北京汉友通与我院签订专业合作协议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