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组织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标书第二轮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 文学院

 

2023年1月29日晚19:00—22:00,文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标书第二次打磨会。参会人员有任美衡、刘娟、文玲、左其福、吴戬、伍光辉、雷缙碚、赵斌、邱传亮、曾宝芬、高吉国、陈扬、寇佳共13位老师,刘娟博士主持会议。任美衡、文玲、刘娟、陈扬、雷缙碚、吴戬、寇佳针对上一次标书打磨会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书进行了仔细修改并进行了汇报,老师们针对本次汇报的标书再次提出修改意见,预申报老师悉心听取建议并与其他老师进行积极有效地探讨。会议于晚22:00结束,全程历时3小时,在各位老师的积极探讨下,标书质量再一次提高,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并圆满结束。

文学院致力于科研的老师利用寒假时间撰写和修改标书,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在学院组织的打磨会中,老师们的标书质量一次比一次提高,为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图|寇佳

一审| 刘娟

二审| 任美衡



 相关链接: 文学院组织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标书第二轮打磨会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