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

11月15日上午,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决定,文学院正式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由党总支书记邓玉久任组长,院长任美衡、党总支副书记周新文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副院长李振中、杨旭明等7位党员同志。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结合我院学科专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并支持我院老师撰写研究论文、申报相关课题,其中学习小组成员应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同时要在我院学生党建活动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日前,我校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传播中心,我院正是在此背景下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布置开展相关学习工作。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帷幕。

文/高莹 图/沈懿哲



 相关链接: 文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