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

10月30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D501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书记邓玉久作主题发言,院长任美衡主持学习活动。

邓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认真回顾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接着,邓书记组织大家对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进行学习,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习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是我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最后,任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每位教职员工要原原本本的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全文,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将之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我院的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高莹



 相关链接: 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