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筑衡师梦”:文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1018日上午,文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共121人,于文D501410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观众

当看到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同学们纷纷拿出了笔记本。

听到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列举了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在各领域取得的系列成就时,大家不禁感到骄傲和自豪。

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们在501会议室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邓玉久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这样的一个历史节点,我们作为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通过各种形式,在学院内部积极营造关注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字:曹钟文

图片:肖洁  刘翼舒



 相关链接: “喜迎十九大,共筑衡师梦”:文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