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把我说给你听”:一场跨越30年的成长对话

发布时间:2022-10-01 来源: 文学院


30年后我们回来了,是为了你们更好的出发”。2022年9月29日晚在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学奎楼,一场1992级校友与2022级新生面对面的对话耐人寻味,拉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生动的序幕。

(校友返校日合影)

(时隔30年,再次品味母校食堂生活)

是日,文学院举行了1992级校友入校30年返校日活动,他们回到课堂,体验食堂生活,开展座谈会,重温大学时光。衡阳师范学院结合校友返校,创意策划和举行了一场跨越30年的成长对话。

(校友分享)

 

(新生提问学长)

活动现场各位从事不同行业的校友分别分享自己成长的故事,“把自己说给你听”。随即新生们就学习、创业、就业乃至情感生活等话题展开了对话,校友们化身生涯导师,给予学弟学妹们成长的建议和指导。

(新生代表分享“写给未来的信”)

(新生“写给未来自己的信”留存学院校史馆)

新生代表还现场分享了“写给未来自己的信”,学院并将所有新生的信留存校史馆,等待未来开启。同时,各新生班长还现场给学长颁发“名誉班主任”聘书,敬请他们给予持续四年的指导。

 

 

(各班代表为校友颁发“名誉班主任”聘书)

活动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共同表达对祖国对未来的畅想。活动由衡阳师范学院校友办和文学院举办,也开启了校友学长引领新生入学教育的序幕,后续将陆续开展“校友论坛”、学院“校友节”等活动,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合影留念)

文字|何颖

图片|何颖 王雅倩

 



 相关链接: “我把我说给你听”:一场跨越30年的成长对话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