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文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赴三所中学实习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

2022年10月8日,文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分别带领20名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赴衡阳市八中、衡阳市铁一中学、衡钢中学参加实习并进行检查。其中,任美衡、左其福、刘娟老师带队赴三中以及高新成章中心进行实习工作检查,文玲、伍光辉老师带队赴衡钢中学并进行实习工作检查,任美衡、刘娟、唐红卫老师带队赴铁一中并进行实习工作检查,刘娟、赵斌老师还第二次带队赶赴了铁一中并进行实习工作检查。三所学校的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带队教师与研究生一行。

实习见面会上,三所学校校长均代表学校对各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实习的安排情况,明确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实习研究生与指导教师的见面对接。并且殷切期盼实习生能明确实习目的,积累教学经验,珍惜走上讲台的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尽快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确保教育实习圆满完成。

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带队教师非常感谢实习学校为实习生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并嘱咐全体实习生用最谦虚的态度与最高涨的热情投身于教育实习中,不断增长知识、拓宽眼界、学习教学本领,为日后参加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单位分别对文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指导教师安排、实习任务、就餐等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并与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本次专业实习将持续8周,实习生将在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承担所在学校的教师教学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积累教育教学实战经验。

图/文:付辉

初审:沈懿哲

终审:刘娟



 相关链接: 文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赴三所中学实习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