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文学院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第三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

2022年12月7日晚上19:30,我院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第三场于东校区图书馆213小型学术报告厅召开,任美衡教授、左其福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刘娟博士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研究生到会。

首先,任美衡教授为文学院22级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选题的专业指导。任教授结合往年学生开题情况和自身指导经历,重点解读了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的常见问题,并对前几届优秀论文题目的普遍特征进行了分析总结,条分缕析,提出了各项切实可行的建议。

随后,左其福教授分别从选题的基本原则、选题前的准备、选题的论证和选题应当避免的问题四个角度,对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门讲解。左教授认为,研究生应当定期向导师汇报选题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且进行深入研讨;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流讨论,相互促进,相互启发;与中学语文一线教师建立联系,虚心请教。

本次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的召开,帮助了文学院22级研究生更加明确了解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总体安排,清晰认识了毕业论文选题的要求及注意事项,为论文撰写的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唐雪蓓

初审:沈懿哲

终审:刘娟



 相关链接: 文学院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第三场圆满完成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