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文学院2022届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

2022年12月8日17:30,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2022届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东校区图书馆213举行。文学院11名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入新的人生阶段。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峰、院长任美衡、党总支副书记何颖、副院长文玲和研究生导师李振中教授、杨旭明教授、左其福教授、刘娟博士、研究生秘书沈懿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天龙老师等出席,研究生院赵辉煌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典礼。仪式由文学院刘娟博士主持。

首先,文学院任美衡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向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愿和深切的嘱托。他勉励所有毕业生一是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乘风破浪中开拓前进;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不懂就学、不会就练;三是要善于学以致用,高扬人生理想风帆,擦亮青春亮丽底色,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将奉献融入时代洪流;最后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学院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紧接着,研究生院赵辉煌副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送上热烈的祝贺。他认为,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新一代的有志之士,在座的诸位毕业生都应该具有弘毅的品格、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出众的学习能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活用在衡师所习得的各种知识与技能,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位点方向负责人李振中教授总结,他首先祝福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家庭圆满,人生幸福。他希望毕业生走出校门后,要注重时刻提升学科交流视野和教育教学能力,在工作岗位上能够永葆热情,在前进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秉持衡师学子的良好形象。

研究生院赵辉煌副院长、文学院任美衡院长和研究生导师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正冠、拨穗。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毕业仪式圆满结束。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毕业生们继续秉承学院“知行并进,以文化人”的院训,用一生的追寻,追求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在时代的画卷中书写不平凡的人生!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盼归来时,畅叙往昔情怀,抒发今日豪迈,共绘衡阳师范学院美好明天!

文字| 王璞玉 刘重矿

图片| 张欣

初审| 王天龙 沈懿哲

复审| 刘娟

终审| 任美衡



 相关链接: 文学院2022届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