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


各班:

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的精神,严格按照《衡阳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实施细则》的要求,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审核,特推荐彭倩倩等33同学参评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具体名单如下:


彭倩倩 曾海湘 刘  畅 彭思思 易可佳 李  凰 丁亚兰 王雅倩 李琴娟 石凯玲 包婉琴 牛艺颖 范  丽 谢思思 蒋岑荟 胡沁莲

李文婷 伍  丽 刘凌彤 邓齐敏 向思佳 吴  茜 吴梦婷 朱宝娟 刘仪姿 郭  翩 邓思颖 肖永红 陈肖芳 刘思妍 张玉莹 李亚林 李 


以上名单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间,学院欢迎广大师生反映和举报拟被推荐人选学习情况、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所在班级。

受理时间:2022年10月22日至2022年10月24

受理单位:文学院学工办

受理地点:西校区学奎楼102

文学院

2022年10月22






 相关链接: 关于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