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文学院船山学社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

2023年3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党委委员唐艳一行四人莅临学奎楼303室指导文学院船山学社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任美衡主持会议。

首先,校领导听取了文学院关于船山学社样板支部建设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总体设想、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报告;并查阅了相关支部建设的资料。

接着,领导对文学院的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文学院党政领导都很重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样板支部建设成果显著;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方向:发挥党员群体之力、对照指标细化整合、融合、创新。

校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定位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二是具体落实,三是特色鲜明。

最后,文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云峰代表文学院领导表态,感谢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问题找得很准,今后一定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继续努力打造好文学院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相关链接: 校领导指导文学院船山学社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log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