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母校恩•校友情”

    发布时间:2012-04-24 来源:

    联谊会现场

    廖北文副院长发言

    校友代表张媛媛致辞

    唐琦校友主持联谊会

    422,“‘母校恩·校友情’衡阳师范学院长沙校友第三次联谊会”在长沙举行,40名在长沙的各界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教职工校友3人。衡阳师范学院校方由副院长廖北文带队,率中文系原书记魏根成、外语系书记唐艳、化学与材料科学系书记陈梅香、南岳学院副院长杨兴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吴越等一行六人专程来长沙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张媛媛(湖南省委老干局副局长,1980级中文专业校友)代表长沙校友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母校、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号召长沙地区的校友们能凝聚在一起,共同进步。随后,到会的每一位校友均做了自我介绍。李阳春(湖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曾任衡阳师范学院中文系主任)、刘晓林(湖南商学院文学院教授,曾任衡阳师范学院中文系主任)、王利华(湖南工学院副院长,1988级校友,曾任衡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等教职工校友也一一发言,向同学们问好。最后,副院长廖北文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长期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廖院长满怀深情地说道:衡阳师范学院也是我的母校,我在母校留下了求学的美好记忆和工作的宝贵经历。本次联谊会不仅为长沙校友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对于促进校友共同成长与进步也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代表母校近两万名在校师生向长沙校友们致以良好的祝愿!联谊会上,校友们倾心交谈,互叙情谊,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校方代表还向每一位校友赠阅了宣传画册“腾飞的师院”。

    本次联谊会由唐琦(1997级中文专业校友)、彭兰英(湖南省农行营业部副总经理,1999级中文专业校友)等校友组织策划,唐琦主持。会后,参加本次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



     相关链接: “母校恩•校友情”

    logo

    友情链接: